注册

《男士健康》COOL GUY全国海选北京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7月7日,由《男士健康》杂志社主办的2012 COOL GUY封面明星选拔赛—全国海选北京站在富力广场隆重举行,性感女神蓝燕及2011年COOL GUY冠军向云龙作为特邀明星评审,亲临

导语:2012年7月7日,由《男士健康》杂志社主办的2012 COOL GUY封面明星选拔赛—全国海选北京站在富力广场隆重举行,性感女神蓝燕及2011年COOL GUY冠军向云龙作为特邀明星评审,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男士健康》COOL GUY全国海选北京站

北京站作为活动主赛区,场面异常火爆,与之前三站赛区选手相比,评审们可以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在南北文化及生活熏陶下,迥然不同的选手风格,北京赛区的选手更多呈现出硬朗及豪放的性格特点,职业背景也更加多元化,其中不乏IT精英、外贸销售经理、设计师、甚至出现职业拳击手及保镖等硬气十足的职业。但他们不论从个人气质还是专业素质上也完全不输前三站选手。在城市英雄争夺战的比赛中,选手们经过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才艺展示、台步展示、模拟封面拍摄五个环节的展示比拼,有12位选手在海选面试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下一轮由UCC全球自行车品牌赞助的城市英雄冠军封面拍摄环节。通过此环节的考核,有5名选手赢得评委手中“COOL GUY城市英雄卡”。而最终来自北京的谭皓隆更是获得北京站“COOL GUY城市英雄”冠军称号。他将代表北京赛区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20强。其他表现优秀的选手也获得了“城市英雄”表彰卡,进入8月全国总决赛门票的复赛争夺权。

《男士健康》COOL GUY全国海选北京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OOL GUY全国海选最具有特色的是增设了“腹肌王”PK环节,我们也在活动同期打出“全城搜索腹肌男”标语,也是呼吁大家在炎炎夏日,更要保持良好地生活习惯,坚持健康运动及合理打造饮食习惯,在夏天秀出自己最性感的腹肌。

《男士健康》COOL GUY全国海选北京站

《男士健康》COOL GUY封面明星选拔赛创立于2009年,是Men’s Health杂志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发起的男性读者登上杂志封面的选秀活动,也是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旗舰活动之一。COOL GUY集合了读者中热爱健康,喜欢运动,积极乐观并带给大家正能量的一群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第一届冠军顾又铭除了借助此平台成为众多媒体及影视公司争相报道的明星之外,目前更是成功签约AEG新亚洲娱乐公司,成为张柏芝的同门师弟,这也吸引了更多的读者勇于挑战自己,投身参加本次活动中。2012年COOL GUY将再一次成为整个夏季的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COOL GUY 全国海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