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骑马打仗 芬兰“背老婆”大赛(/22)

2012-07-10 08: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芬兰的松卡耶尔维小镇,每年都会举办一个有趣的国际竞赛:“背老婆”大赛。这个比赛从1992年举办后大受欢迎,今年已经是第17个年头,该比赛吸引来自各个国家的选手同场竞技,参赛者们亦会打扮成各种不同的电影角色,蓝色小精灵等纷纷出现在会场内。按照比赛规则,所谓“老婆”既可以是妻子也可以是其他女伴,但不管是谁,她们的体重必须在50公斤以上,否则还需另背一个沙包补齐重量。

标签: 人文 景观 出境游 自助游 生活习惯 风土人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