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门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21日,新华社记者前往凯撒旅游位于北京的总公司采访,作为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的凯撒旅游向记者展示了伦敦奥运会门票,这也是这批奥运门票于15日运抵北京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这批门票涉及

6月21日,新华社记者前往凯撒旅游位于北京的总公司采访,作为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的凯撒旅游向记者展示了伦敦奥运会门票,这也是这批奥运门票于15日运抵北京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据了解,这批门票涉及体操、羽毛球、足球、跳水等10余个比赛项目。凯撒旅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伦敦奥运会门票的最上方是门票的使用时间和座位号,接下来是用线条勾勒出的持该门票可观看的赛事项目;为方便观众寻找场馆,门票上还画出了比赛场馆的外观。此外,据了解伦敦奥运会门票还采用激光3D防伪标签、条形码等防伪手段,可以凭票追寻到购票人的信息。

凯撒旅游工作人员展示伦敦奥运会门票

伦敦奥运会门票及奥运吉祥物

凯撒旅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伦敦奥运会门票

凯撒旅游:5A级旅行社、中国百强旅行社、出境旅游专家、中国出境游十大批发商、2009—2012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旅游服务供应商、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票务代理

凯撒旅游网http://www.caissa.com.cn

凯撒旅游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aissakaikaishasha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奥运 英国 门票 伦敦 吉祥物 旅游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