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秀人气女演员 出席自创泳装成衣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1日,英国伦敦,真人秀美女露西-麦克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自家泳装成衣发布。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1日,英国伦敦,真人秀美女露西-麦克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自家泳装成衣发布[详细]

一向作风大胆出位的真人秀女演员露西-麦克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也开始自立门户,推出自己的泳装成衣品牌,身材诱人品味出众的她的泳装设计也博得了业内的一直好评。

一向作风大胆出位的真人秀女演员露西-麦克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也开始自立门户,推出自己的泳装成衣品牌,身材诱人品味出众的她,泳装设计也博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泳装 比基尼 泳装搭配 风格搭配 吊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