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塑料凉鞋回归时尚圈 好莱坞明星穿16块平价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还记得小时候穿的塑料凉鞋么?如今这“古董级”的单品又回归到了时尚圈,好莱坞的各大明星都穿起了这几十块的凉鞋。“Jelly Sandals”今年推出的16欧元凉鞋,出现在了各大明星的街拍中,不知道

导语:还记得小时候穿的塑料凉鞋么?如今这“古董级”的单品又回归到了时尚圈,好莱坞的各大明星都穿起了这几十块的凉鞋。“Jelly Sandals”今年推出的16欧元凉鞋,出现在了各大明星的街拍中,不知道这股风会不会刮进中国时尚圈呢?

 

左:Jelly Sandals凉鞋;右:中国80、90年流行的塑料凉鞋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这双塑料凉鞋我们的安妮公主似乎十分钟爱,从长发穿到了短发,透明粉配上荧光指甲油相当可爱,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配凉鞋不要紧,选透明款的塑料凉鞋搭配任何裙子都可以!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塑料凉鞋 时尚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