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ver Australia新品雪地靴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12日,由北京奥韦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权代理的雪地靴品牌Ever Australia,在北京晋商博物馆隆重举行了以“自然自我自在”为主题的2012新品发布会。时刻走在流行前沿的Ever,融入个性时

7月12日,由北京奥韦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权代理的雪地靴品牌Ever Australia,在北京晋商博物馆隆重举行了以“自然自我自在”为主题的2012新品发布会。

时刻走在流行前沿的Ever,融入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于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五大类新品。新品的惊艳亮相,演绎着别具一格的品牌风情,拉开了今年秋冬季雪地靴品牌攻势的序幕。

现场秀

新品展示 演绎独特风情

现场,特殊面料款、绣花概念款、蕾丝款、铆钉款、奢华皮毛款五大类风格的新品一经展出,便立刻吸引住了来宾们的目光。不同风格的产品在T台上秀出自己独特的风情,给来宾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现场秀

蕾丝款和奢华皮毛款是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两款产品。在皮毛一体的羊皮上附上蕾丝,于温暖舒适中增加了甜美和婉约。这样的设计,在全球还是首次;奢华皮毛款选用水貂皮、狐狸皮、貉子皮等名贵皮毛做点缀,是Ever品牌中价格最昂贵的款式。千呼万唤中,著名影星白百合穿着奢华皮毛款的雪地靴缓缓入场,在低调中展现出了品牌的韵味和奢华。

除此之外,现代铆钉元素的添入、传统绣花工艺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设计,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无不让来宾们赏心悦目,啧啧称奇。

亮片款

专业工艺 铸就优质良品

Ever的雪地靴,一直以用材考究和做工细致著称于世。如选用上等优质澳洲绵羊皮做原料,在悉尼总部做研发生产;皮面和毛面双面加工。本次推出的新品,在沿承这些传统后,还加入了一些细节设计。

据了解,Ever的鞋底是用EVA和TPR材质的双层鞋底,更牢固耐磨。鞋底专门设置了前后孔,既能加固鞋子足尖和后跟部位,又能让鞋子更轻便。此外,为防止鞋内皮毛的磨损,Ever还特别设计了可更换的鞋垫。

一双优质的鞋子必定能使脚部更舒适。Ever采用抗疲劳人体工程学的波浪曲线设计鞋底和鞋面,减轻了前脚掌的弯曲抗力,降低了行走的疲劳感。正是因为在细节上锱铢必较,Ever 的产品才能在进入中国后迅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鞋尖上的风景

爱心捐赠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Ever新品亮相环节结束后,现场灯光突然变暗了,主持人介绍下面是本次发布会特别设立的环节——给皮里村的孩子赠鞋。

只见大屏幕打开,开始播放纪录片《皮里村孩子的上学路》。皮里村孩子们的家距离学校200多公里,其中80多公里是山路。一路上有坡,有河,有悬崖,惊险的路况让人触目惊心。

节目最后,当孩子们说愿望是想要“一条好走的路和一双耐穿的鞋子”时,现场人员无不动容。

视频播放结束后,著名影星白百合拉着皮里村孩子们的手出现在舞台上。接着,Ever领导也走上台和白百合一起将Ever Australia专门定制的鞋子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圆了孩子们想要耐穿鞋子的愿望。

白百何出席

Ever领导慈祥地拉着小朋友的手,鼓励这些有梦想的孩子们坚强走下去,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并表示Ever今后会一直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尽到品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来宾们热烈鼓掌,对Ever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赞许,并对发布后销售热潮表达了期待。

ever领导

标签:Ever 雪地靴 Australi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