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赵薇到高圆圆 Celine花衣裳人人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eline是近来咸鱼翻身最成功的大牌之一,不仅推出的款款包袋都造成了抢购一空的效果,多位明星,模特和时尚达人们人手一只,Celine的衣服也不容小觑。天后王菲可以说是国内最爱也最适合该品牌的明

导语:Celine是近来咸鱼翻身最成功的大牌之一,不仅推出的款款包袋都造成了抢购一空的效果,多位明星,模特和时尚达人们人手一只,Celine的衣服也不容小觑。天王菲可以说是国内最爱也最适合该品牌的明星,同时赵薇,高圆圆,Angelababy,霍思燕也都身着同系列的Celine成衣出现,快随凤凰时尚一齐来看看吧。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时间:2012年7月15日

地点:纽约

不仅是维多利亚秘密的超模也是辣妈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用Celine的花裤配上灰色的T恤,再搭配上Louis Vuitton的酒红色手袋,贵气又随意,比起模特展示的一身花色要更适合日常出街的装扮。

霍思燕

时间:2012年2月27日

地点:巴黎街头

霍思燕近来的时尚势头相当猛烈,不仅频频出席各大品牌活动,在四大时装周的秀场前排也能频频看见她的身影。霍思燕用内搭白色西装再配上这件Celine的花外套,这种叠穿十分适合她纤细的身材,配上爱马仕的铂金包更显贵气。

标签:Celine 赛琳 霍思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