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你100%回头率 短靴反季节重登最爱单品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姐妹抱怨夏天穿靴子的日子似乎离我们太远,杂志上搭配的那些“理想装扮”真的能穿在现实生活中么?那些走在潮流尖端的明星们就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夏天穿靴不是罪!”。作为今天的主角,编辑当然精挑细

导语:有姐妹抱怨夏天穿靴子的日子似乎离我们太远,杂志上搭配的那些“理想装扮”真的能穿在现实生活中么?那些走在潮流尖端的明星们就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夏天穿靴不是罪!”。作为今天的主角,编辑当然精挑细选了一款受尽众星喜爱,经过多次实践,最适合在夏天穿着的一款靴子。想做时髦人,那么需要马上尝试!

ISABEL MARANT

名称:ISABEL MARANT Dicker suede ankle boots

颜色:驼色麂皮

鞋跟高度:6.5厘米

价格:人民币约2688元

国内专柜:

网上购买:http://www.net-a-porter.com/Shop/Designers/Isabel_Marant/Shoes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简单的白衬衫和单色的短裤你的衣橱中肯定可以找到,6.5厘米的高度既能塑造美腿又不会太累,赶紧学超模穿起来吧!

类似款推荐:奥卡索 COUBER.G咖啡色牛皮女士短靴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飘逸的雪纺连衣裙搭配靴子,除了柔弱还能让你增添一点帅气,这么穿绝对回头率超高!

类似款推荐:CELINE赛琳牛皮材质高跟脚环带扣经典女士短靴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爱单品 重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