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秋冬TOP GLORIA女鞋媒体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18日下午两点,TOP GLORIA将时光拉回到16世纪的英国戏剧舞台。并且将北京1949塔瓦娜餐厅,搭建成犹如马戏团魔幻般的场景,将TOP GLORIA以诙谐幽默的”马戏团”为主题,透过顶尖模特

7月18日下午两点,TOP GLORIA将时光拉回到16世纪的英国戏剧舞台。并且将北京1949塔瓦娜餐厅,搭建成犹如马戏团魔幻般的场景,将TOP GLORIA以诙谐幽默的”马戏团”为主题,透过顶尖模特演绎TOP GLORIA女鞋、男鞋、与全新女鞋时尚品牌Lisa Vicky,并展示童鞋系列,现场媒体与嘉宾更参予”试鞋赠鞋”活动,进而更加了解Top Gloria 对于高质量的完美极致要求与时尚前卫中必须存在的舒适性!

魔幻马戏团作为主题

Top Gloria本季以魔幻马戏团作为主题,呈现今年秋冬六大系列:

前卫艺术(Futuristic Art Deco)系列: 以回纹装饰线条、手工车线、与充满现代造型金属鞋跟,表达无可抗拒的高贵态度。

华丽歌德(Gorgeous Gothic)系列: 透过绑带、材质拼接等多样化处理,展露黑暗的哥德风格。

狂野奢华(Wild Luxury)系列: 光泽感鞋面与斑斓牛毛皮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奢华感。

70’s卡纳比街头(Carnaby Street)系列: 多变双色效果的牛皮和镜面羊系皮材质将Hippies Style发挥到极致。

巴洛克骑士(Baroque Knight)系列: 从巴洛克时期的华丽装饰汲取灵感,创造出充满戏剧感的欧洲宫廷骑士风格。

苏格兰(Scottish)系列: 交糅着成熟与新潮的元素, 打造TOP GLORIA独特深刻的苏格兰风格。

模特身穿2012TOP GLORIA秋冬系列

模特身穿2012TOP GLORIA秋冬系列

模特身穿2012TOP GLORIA秋冬系列单品

模特身穿2012TOP GLORIA秋冬系列单品

犹如模特脸上的黑色面纱,加上哥德元素的羽毛陪衬,华丽嘻皮式的卡纳比街头流苏配饰,跨越各时期不同的流行元素,今天就让TOP GLORIA把黑色扔上舞台、将讽刺留给思想,时尚、迷幻与史诗般的华丽,带入2012”马戏,戏法”的秋冬~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GLORIA TOP 马戏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