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品:用服装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


来源:凤凰时尚

,三品:用服装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这是一粒种子。起初,只是为了快乐,还原和拼凑记忆中的碎片,表达内心的幻想。后来,它长成了一颗灵感和设计的树。 ”,在“MOVEUP幻走”的设计概念中,自由

三品:用服装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

“这是一粒种子。起初,只是为了快乐,还原和拼凑记忆中的碎片,表达内心的幻想。来,它长成了一颗灵感和设计的树。 ”

在“MOVEUP幻走”的设计概念中,自由和快乐才是生活的真谛。我们在尝试着用服装设计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自由和快乐一直都在,只是在现实的忙碌中我们忽略了它。”

三品:用服装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

“MOVEUP幻走”创建于2002年,创立之初中文名为“木依坊”。2008年品牌形象提升,导入了CIS系统化管理理念(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品牌商标更名为英文名“MOVEUP”;2010年品牌补充注册了中文名“幻走”。

“MOVEUP幻走”历经十年光阴,一路成长,一路革新,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开设了六百多家终端店铺。

三品:用服装语言去和外在的世界沟通

今年MOVEUP幻走参展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是品牌创立以来第一次参展,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对MOVEUP品牌文化进行推广和交流,为此我们结合品牌文化策划了“反向流逝”的展览主题,整体的策划概念是以记忆为索引,引领人们走出城市和现实的固有模式,回到记忆中去搜索,去体味那些沉淀在时光中的事与物和那些生活中曾经简单的快乐。

此次展会的设计运用了园林的布局概念,以单入单出的形式将整个展览区域连串为一体。并且在展区中融入多处带有MOVEUP特色的“景点”,古朴的箱子、木质的桌椅、印着斑驳时光的信函,还有那一幅幅的老照片,都是诉说着昔日的种种。怀旧,自然,舒适,亲切,不仅仅是我们的服装所要追求和表达的,同时也是整个展区所要带给大家的理念。每一个角落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小物件都有存在的理由,细细体味,会看到更多平日里常被忽略的美好。我们悉心找来各种旧日的器物,在这里还原一个似曾相识的空间,让记忆里所有温馨美好的点滴都在此一一浮现。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用服装 三品 去和外在的世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