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打造另类酒吧旅馆 卖房卖车建“乌托邦club”(/9)

2012-07-22 0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昏暗的灯光、木制的高脚椅、时尚的涂鸦、摇滚的架子鼓……推开“乌托邦”主题酒吧旅馆的大门,仿佛置身于一个不知昼夜的梦幻世界。前些年很火的一部电视剧《奋斗》里,主人公打造的“心碎乌托邦”,被戏外的很多年轻人津津乐道。在合肥,85后小伙李涛也开了一家“乌托邦”。为了自己的理想,李涛放弃了朝九晚五的稳定工作,卖掉了房子和车子,开起这个“乌托邦club”酒吧旅馆。

标签: 住宿 酒店 招待所 商务酒店 经济型酒店 帐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