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黑天鹅带来的舌尖上的悸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7月13日晚上,19:30,本城最奢华迷人的高端时尚派Black Swan Party正式拉开序幕,于此同时,一场味蕾的盛宴也正式开始。美酒佳肴、最顶级的香槟与美食将带给宾客们不一样的舌尖的悸动

导语:7月13日晚上,19:30,本城最奢华迷人的高端时尚派Black Swan Party正式拉开序幕,于此同时,一场味蕾的盛宴也正式开始。美酒佳肴、最顶级的香槟与美食将带给宾客们不一样的舌尖的悸动。

Black Swan Party之美酒

19:30开始的黑天鹅香槟晚宴,是140名专属贵宾独享的奢华香槟晚宴。本次晚宴上所提供的香槟是Nicolas Feuillatte “Palm D’Or 1999”,它是法国销量第一的香槟品牌丽歌菲雅为了纪念创始人Nicolas Feuillatte早年的红颜知己,而生产的限量版高端香槟。它散发着黑珍珠般独特的光芒,在酒杯中滋滋作响,散发着淡雅的酒香,气泡细致而均匀,它的口感细腻柔顺如丝,拥有极品香槟的所有特质。因此,它被誉为“女神的杰作”,作为独一无二香槟的存在。

Black Swan Party之佳肴

除了享受顶级的香槟之外,当晚的专属贵宾还能享受到由M1NT英国主厨Grant Brunsden专门为每一位宾客所精心打造的顶级晚宴。M1NT的英国主厨Grant Brunsden,这是一个在上海的美食圈,没人会忽略的名字,他的创意料理令他名扬国际,他能够大胆地运用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每一个普通的食材都变得与众不同,带给人独一无二的绝妙享受。

鲜带子片,金枪鱼塔,鱼子酱,黑松露

鲜带子片,金枪鱼塔,鱼子酱,黑松露,是当晚提供的第一道菜。这道菜并不是像新主厨在做生牛肉片和金枪鱼塔一样,只是简单地把食材放在一起。它是根据主厨们多年以来的做菜经验,发现将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再加上一点黑松露是非常美味的。在这里作为晚宴的第一道菜,它能够很好地吊起人们的食欲,充满期待地等候下一道美食。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黑天鹅 主厨 Brunsde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