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炫迷彩风引领混搭潮流 明星撞衫也要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明星都开始了集体穿迷彩上衣,街拍照片里迷彩上衣的身影频频出现。无论是街头风,摇滚风,还是混搭风,总之迷彩上衣在明星街拍中挑起了大梁。可是迷彩上衣多少会让很多美女们皱眉头,因为太男性化,有些脏

导语:最近明星都开始了集体穿迷彩上衣,在明星街拍中挑起了大梁。可是迷彩上衣多少会让很多美女们皱眉头,因为太男性化,有些脏兮兮的感觉。其实和其他单品进行巧妙的搭配就能营造出不落俗套的混搭风。去音乐节,去沙滩,去登山,用处实在是太多了。反正有一件迷彩上衣就对了,跟上这次突然袭来的“迷彩风”吧。绝对时髦!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不同的迷彩上衣搭配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为我们上演了迷彩上衣的百搭秀。从街头风到庞克风,除了迷彩上衣以外无一相同单品出现。把不同的时尚元素和迷彩服搭配出不落俗套的时髦。爱街头风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

明星的迷彩上衣街拍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的搭配给迷彩上衣在音乐节上的作用做了完美的诠释。热裤搭配肥大的迷彩上衣绝对是热辣夏日的最佳着装。妮科拉·罗伯茨(Nicola Roberts)的“无厘头”搭配太过惹眼,把迷彩上衣和复古花纹长裙搭配出时髦的混搭风。如果觉得大片花纹的迷彩上衣实在是难以驾驭,看看艾里珊·钟(Alexa Chung)和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两位时尚名媛没有把迷彩上衣照猫画虎的加进自己的搭配里,却是把军旅风上衣搭配的时髦又不失优雅。要是接收不了丛林气息过于浓厚的迷彩服的话,用军旅风上衣营造低调混搭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迷彩 混搭 彩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