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沙滩排球的性感手势(/11)

2012-07-27 0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炎炎的夏日,人们奔向海边,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说到这些,让人想起了性感无比的女子沙滩排球。火热的夏天,热辣的女郎,女子沙滩排球让人大饱眼福,也谋杀了无数摄影师的胶卷。而性感的女排选手在背后打着各种手势暗号也很让人瞩目,而这些美妙性感的手势都包含着什么信息,一起看看吧...在观看沙滩排球比赛的过程中,经常可以看到选手把双手放在背后做出一些手势,这究竟有什么用呢?因为沙滩排球场地较小,且只有两人,所以彼此的沟通非常重要,但又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意图,这时候队员们就会和队友以手势进行交流。通常情况下,队员们手势的意思是这样的:紧握拳头代表我不拦网,左手手势代表拦对方2号位的路线,右手手势代表拦对方4号位的路线,伸出一个指头代表拦直线,而伸出两个手指则代表拦斜线。可能有些手势为了保密,会有所不同,但基本大意不过如此。(凤凰网旅游名博:B型血的兔子)

标签: 人文 景观 人文景观 来历 特色语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