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 哪些器官最先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导读:我们无一例外会认为,白发和皱纹是衰老的早期迹象,实际上,人体一些部位在我们外表变老之前功能就开始退化。2、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导读:我们无一例外会认为,白发和皱纹是衰老的早期迹象,实际上,人体一些部位在我们外表变老之前功能就开始退化。

第一名:肠道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哪些器官最先老(图片来源:东方ic)

你有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专家建议:

1、每周食用高纤维食物2-3次。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最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2、肠道SPA。也叫大肠水疗,是经常便秘者改善肠道空间清洁度的有效方法。但此方法要去专业医院施治,并谨遵医嘱。

标签:衰老 肠道 器官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