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 哪些器官最先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导读:我们无一例外会认为,白发和皱纹是衰老的早期迹象,实际上,人体一些部位在我们外表变老之前功能就开始退化。2、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第五名:翘臀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哪些器官最先老(图片来源:东方ic)

40岁开始,女性会发现臀部开始衰老,松弛,手感变差。身高仅有1.55米的凯莉·米洛就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而《太阳报》将她的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还有媒体称赞她的美臀是一个“形体优美的水蜜桃”。如果臀部松弛,那么你的吸引力就会大打折扣。

专家建议:

1、让他作为你臀部的检测和保养专门机构,坐在他的双手上,根据他双手包裹你臀部的情况,来检测你的臀部是胖了还是瘦了。记得让他每天帮你按摩20分钟,这样能保持臀部的良好弹性。

2、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这样的坐姿不仅淑女,还能有效提升臀部。

3、选择有效的束裤可以有效控制臀形。束裤是分娩后或塑身女性恢复身材的最好帮手。

4、使用针对橘皮组织的塑身霜。臀部的形状与大腿息息相关,保证这两个部位的紧实、弹性是保证臀部曲线和抗老的先决条件。 

第六名:心脏

人体衰老的10大迹象哪些器官最先老(图片来源:东方ic)

根据现代科学家的计算,我们每个人本应该都能活到120岁,可是绝大多数人都活不到这个年龄,最大的障碍是心血管疾病和细胞癌变。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心脏一旦衰老,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因为供血不足,而变得迟缓,呆滞,身体自然也就呈现出了老态。

专家建议:

1、只吃7成饱=心脏年轻10年。美国的一项实验表明,一个瘦人的心脏比胖人年轻10到15年。

2、肥胖所带来的危害远比你想象中的大得多。脂肪细胞不仅产生大量导致Ⅱ型糖尿病的荷尔蒙,还能产生一种叫做原浆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促使心脑血管硬化。

3、好奇也许会害死猫,但是好奇却能让你的心脏保持年轻。专家发现,对事物充满好奇的人更不容易肥胖,也更不容易沉迷于吸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4、研究发现,女性的心脏对争吵反应更大。尖酸刻薄的语言以及带有人身攻击方式的争吵不应该是你解决问题的方法,一个妩媚的眼神效果更佳。

标签:衰老 肠道 器官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