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出贝嫂式英伦范儿 挡不住的气场时髦拉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始了,在这个奥运年里令更多热爱时尚的人们向往这座古老又时髦的城市了。伦敦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旅游旺地,不“入乡随俗”的换上一身英伦范儿装扮逛伦敦怎么行?从踏入伦敦的那一刻就要成为“英

导语: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始了,在这个奥运年里令更多热爱时尚的人们向往这座古老又时髦的城市了。伦敦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旅游旺地,不“入乡随俗”的换上一身英伦范儿装扮逛伦敦怎么行?从踏入伦敦的那一刻就要成为“英伦风的最佳诠释者”。为了做好这个准备就来看看有什么最佳的搭配法则和最in的潮流单品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百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自己的简约优雅。作为英国最in的时尚偶像,贝嫂把紧身连衣裙和恨天高发挥到了极致。去参加小酒会或晚宴时,贝嫂的风格搭配绝对是首选。

单品推荐:腰线部分的明黄色修饰使黑色紧身裙更能起到收腰塑形的效果。酒红色恨天高颜色高雅稳重,不会使整体造型沉闷,也不失体面。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一身随性的英伦风搭配让人联想到牛津或剑桥的女大学生。到伦敦一定要当一把时髦的学生去牛津,剑桥逛逛。偏中性,简约的搭配才是英伦学生的最爱。

单品推荐:剑桥包是绝对代表英伦范儿的It Bag,而且又赶上今年这种方型包包正值大热。再配上一双偏中性的牛津鞋,英伦式学生造型就这么简单。

 

凯特·摩丝(Kate Moss)

说到白色小西装怎能不提到时尚偶像Kate Moss. 穿着既时髦又chic的一身感受伦敦城的经典。

单品推荐:黑色领子的白色西服比普通的白色西服更增添了帅气的摩登感。黑色的7分裤搭配一双高跟鞋,露出性感的脚裸。简单的黑白配是经久不衰的时髦搭配。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范儿 伦敦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