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林奇:唐培里侬与我同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见,或者不见,他总在那里,带来无限惊喜。鬼才大卫•林奇(David•Lynch)为唐培里侬香槟世家(la maison de Champagne Dom Pérignon)设计最新的全球限量版

导语:你见,或者不见,他总在那里,带来无限惊喜。鬼才大卫•林奇(David•Lynch)为唐培里侬香槟世家(la maison de Champagne Dom Pérignon)设计最新的全球限量版酒瓶。美国著名导演神秘世界里如梦如幻的“起泡”之旅。

大卫•林奇:唐培里侬与我同行

这位著名导演的经典作品包括“象人”(Elephant Man), “蓝丝绒”(Blue Velvet), “我心狂野”(Sailor & Lula), “迷失的高速公路”(Lost Highway), “穆赫兰道”(Mulholland Drive),惊悚电视连续剧“双峰”(Twin Peaks)和其电影版“与火同行”(Fire Walk With Me)等,三十多年来大卫•林奇(David Lynch)创造了一个独特而梦幻般的世界,一个弥漫着黑色诡异,游走在梦幻和梦魇之间的世界。时刻准备着在无人触及的领域里展开冒险的旅程(大家可以在去年9月开业的巴黎Silencio俱乐部里欣赏到他的摄影作品展),现在,这位美国导演则以操刀唐培里侬香槟世家(la maison de Champagne Dom Pérignon)特别香槟王的酒瓶设计而再次此扬名四海。

创作的力量

他设计的两支香槟分别是:唐培里侬香槟王2003(Dom Pérignon blanc 2003)和唐培里侬粉红香槟(Dom Pérignon rosé 2000),带有浓郁的林奇色彩。无论是酒标还是包装的礼盒,无不印刻着其个人风格,人们宛如看见了游移在奢华和梦幻,斑斓灯火,银色碎片,缕缕波浪之间的海市蜃楼。设计师还特别指出被称为“创作的力量”(The Power of Creation)的设计灵感, “通过试验,制作出表现本质的设计”。这个为影迷们带来无限惊喜的创作概念,令唐培里侬香槟非常满意与大卫•林奇(David Lynch)之间的合作,称其“在创作的力量里,具有神秘的,强烈的,时间的,其自身的不断突破,超越,绝对的信仰”。

此限量版包装将于今年十月正式面市,售价分别是150欧(唐培里侬香槟王2003)和300欧(唐培里侬粉红香槟2000)。此外,大卫•林奇(David Lynch)还为10瓶3升装的唐培里侬2000年份(Dom Pérignon Vintage 2000)和10瓶3升装的唐培里侬粉红香槟1998年份(Dom Pérignon Rosé Vintage 1998)设计了包装。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于FrenchWinenews.cn。谢谢!

网站链接:http://www.frenchwinenews.cn/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唐培里 林奇 同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