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破洞针织衫引众星爱 揭秘好莱坞最红潮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好莱坞明星的穿着可谓是受到了全球爱时尚的粉丝们的关注,近来编辑发现有一款毛衫可以说是红的发紫,备受如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等当

导语:美国好莱坞明星的穿着可谓是受到了全球爱时尚的粉丝们的关注,近来编辑发现有一款毛衫可以说是红的发紫,备受如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等当红女星的喜爱,这个牌子究竟有什么魔力让女明星们冒着撞衫的危险都要穿呢?就随凤凰时尚一起探探究竟吧。

从左至右:麦莉(Miley Cyrus),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从左至右: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这件Wildfox的破洞星星衫英文名为Seeing Stars Lennon Sweater,共有如红色,黑色,军绿色,蓝色等多个颜色的选择。穿起来松垮随意又不失美式休闲范,想必这是众位女明星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了。

标签:红潮 众星 Wildfox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