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款明星最爱太阳镜 选一款收入囊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日当头,太阳镜成为了除防晒霜外不可缺的必备单品。营造出强大的气场靠的是太阳镜,完美隐藏素颜,瑕疵,皱纹靠的还是太阳镜。拥有如此神奇力量的太阳镜怪不得成为明星出街的必备呢。精选了3款最潮最in的

导语:夏日当头,太阳镜成为了除防晒霜外不可缺的必备单品。营造出强大的气场靠的是太阳镜,完美隐藏素颜,瑕疵,皱纹靠的还是太阳镜。拥有如此神奇力量的太阳镜怪不得成为明星出街的必备呢。精选了3款最潮最in的太阳镜款型,赶紧选一款收入囊中吧。

圆形太阳镜

明星圆形太阳镜街拍

充满嬉皮味道的圆形太阳镜是今年明星街拍的新宠。可以作为休闲风格的小装饰,也非常适合复古装扮。甚至度假风,文艺范儿,圆形太阳镜都能统统拿下!

圆形太阳镜

单品推荐:常见的圆形太阳镜大多都是琥珀色镜框的,现在又出现了很多新颖的款式。奶油色系的镜框,亮色系的镜片。给嬉皮风的圆形太阳镜增添了很多可爱的趣味。

标签:太阳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