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荣获2011年—2012年中国市场畅销男装品牌(/10)

2012-08-03 09: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利郎男装品牌荣获了2011年-2012年中国市场畅销男装品牌的荣誉称号。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社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吸引促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树立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公众品牌形象;提高服装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

标签: 业界人物 奢侈单品 大牌服饰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