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文包人气有增无减 从S女王到超模辣妈人手一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方方正正的公文包的大热趋势真是有增无减,明星街拍中经常能看见各种大牌公文包的身影。简洁大方的设计,易于搭配的颜色,足足能把小女生的东西都装下去的大容量更是让爱不释手。这就是明星出街都会拎着它们的

导语:方方正正的公文包的大热趋势真是有增无减,明星街拍中经常能看见各种大牌公文包的身影。简洁大方的设计,易于搭配的颜色,足足能把小女生的东西都装下去的大容量更是让爱不释手。这就是明星出街都会拎着它们的原因,这就是公文包永远不会被淘汰的命运。

S女王的爱包-Mulberr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一身小清新的造型和Mulberry的复古味道吻合一致。邻家女孩儿的打扮看上去清爽宜人。

Mulberry Neely:Mulberry的经典款型,复古信封包的款式出现就一直保持人气不落。有红色,黑色,裸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辣妈出街必备-MIU MIU: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印花长裙随性优雅,配上一款公文包型小肩包显得整体造型十分甜美,温婉的女人味十足。

Miu Miu:今年新推出之后就收到了众明星的喜爱,多次在街拍中斩头露角。可以有黑,蓝,灰,肉粉等颜色可以选择。

标签:公文包 超模 S女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