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勤手拿包的简约搭配 提升好感度走向职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年各大牌子的春夏秀场里都出现了很多线条流畅的手拿包。和这些帅气的手拿包进行搭配的造型也十分硬朗帅气,而且都市摩登感十足。这样的搭配十分适合都白领精英女性。今天就来看看和最新潮的手拿包如何进行搭

导语:今年各大牌子的春夏秀场里都出现了很多线条流畅的手拿包。和这些帅气的手拿包进行搭配的造型也十分硬朗帅气,而且都市摩登感十足。这样的搭配十分适合都白领精英女性。今天就来看看和最新潮的手拿包如何进行搭配的吧。

黄金色系搭配:

T台上的手拿包搭配和搭配推荐

短裤穿成正式的感觉也很容易,那就选择面料考究的单品。如皮质,丝绸质,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样也不会被指出穿的随便就来上班了。搭配带有金属色的上衣能增添硬朗利落的感觉。与短裤同色系的配饰能给整体的造型带来一些变换,不会那么沉闷。

白色系搭配:

T台上的手拿包搭配和搭配推荐

白色和灰色的搭配能给人一种干练,稳重,专业的感觉。适合白领们去参加会议,或者面见客户时穿,这样也会提升对方的好感。在选择手拿包时最好选择白色系的,这样才能保持整体“白配灰”的造型。

小巧手拿包风靡街头 看美眉们如何个性演绎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通勤 好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