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杂志iPad都装得下 Marc Jacobs新包太实用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实用又时髦的东西就是会让见惯大场面的明星们也变成“烧包”,一旦入手就会天天秀上街。比如最近辣妈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的这款Marc Jacobs “Antonia”手袋,几

导语:实用又时髦的东西就是会让见惯大场面的明星们也变成“烧包”,一旦入手就会天天秀上街。比如最近辣妈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的这款Marc Jacobs “Antonia”手袋,几乎天天背上街,比自己的女儿还亲!

Marc Jacobs “Antonia”手袋

材质:牛皮

颜色:黄色

价格:22900元

品牌官网:http://www.marcjacobs.com/

模拟场景:上班

依照辣妈这款装扮,上班的OL绝对可以模仿起来!小西装搭配一条靓丽短裙,中号两用手袋,化妆包、iPad、文件夹统统可以装进去,让你时髦不误工作!

模拟场景:约会

雪纺连衣裙搭配这款亮黄色包包去赴约绝对没有问题。包包里面装什么?可以是给男友的礼物,或者是补妆工具,甚至上班换下来的平底鞋,总之适当的容积绝对能帮助你完美约会。

模拟场景:逛街

穿得如此休闲逛街去,大容积的包包就是你战利品的聚集地。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Jacobs Marc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