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CHARD MILLE正式宣布与曼城足球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顶级钟表品牌RICHARD MILLE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庆祝酒会于其位于北京励骏酒店首层的中国区旗舰店举行。当晚,RICHARD MILLE 品牌创始人Richard Mil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顶级钟表品牌RICHARD MILLE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庆祝酒会于其位于北京励骏酒店首层的中国区旗舰店举行。当晚,RICHARD MILLE 品牌创始人Richard Mille先生携曼城足球俱乐部经理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先生,曼城足球俱乐部足球发展策略总监维埃拉(Patrick Vieira)先生,曼城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图雷(Yaya Toure),图雷(Kolo Toure),约翰逊(Adam Johnson),萨巴莱塔(Pablo Zabaleta),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出席为该系列揭幕,并正式在中国宣布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RICHARD MILLE品牌将正式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首个官方计时合作伙伴。

亚当·约翰逊,-Dave-Tan,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成龙,,曼城足球俱乐部经理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先生

从RICHARD MILLE品牌之前对于世界体育精英们的合作-如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阿根廷马球选手鲍泊•马克.当诺(Pablo Mac Donough)、美国高尔夫大师沃森(Bubba Watson)、巴西F1车手马萨(Felipe Massa)就可以看得出来RICHARD MILLE对于追求完美,以及领导着新时代的才华人士的重视。

曼城俱乐部与高层合影

对于这次合作,曼城足球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John Macbeath先生表示“曼城足球俱乐部很高兴能有机会和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想法及信仰,这个新的伙伴关系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机会共同举办VIP活动及其他特别的合作”

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和曼城足球俱乐部经理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先生

RICHARD MILLE品牌欧洲地区首席执行官Peter Harrison先生说到“我们很兴奋能和曼城足球俱乐部这支刚刚达到了冠军巅峰的足球俱乐部合作,曼城足球俱乐部对于追求完美和创新的精神与RICHARD MILLE品牌一直制作独特精良的钟表宗旨拥有惊人的相似性。我们期望着我们之间会是一次长久并且成功的合作关系”

RICHARD MILLE正式宣布与曼城足球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

RICHARD MILLE品牌会将一款独一无二的钟表捐出,用于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慈善合作伙伴“City in Community”的慈善拍卖。拍卖的善款会用于资助当地的孩子,通过体育精神和教育帮助他们达到他们心中的目标。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曼城足球俱乐部 RICHARD MILL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