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装马甲轻便随性 约会通勤的两用功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装之外加一件马甲可以给整个造型更多的层次感,其实是今夏相当In的穿法。今夏的马甲线条流畅,剪裁挺括,参考一下2012春夏秀场搭配,出挑的通勤装,女人味十足的约会装,舒适亮眼的玩乐装,还有色彩绚

导语:夏装之外加一件马甲可以给整个造型更多的层次感,其实是今夏相当In的穿法。今夏的马甲线条流畅,剪裁挺括,参考一下2012春夏秀场搭配,出挑的通勤装,女人味十足的约会装,舒适亮眼的玩乐装,还有色彩绚丽的逛街出行Look多种搭配满足你的需求。

女人味十足的约会装

Thryskens'Theory2012春夏秀场 马甲和礼裙的搭配

出挑通勤装

Givenchy2012春夏秀场 马甲造型很适合通勤装

马甲是能把普通的通勤装瞬间提升时尚感的最佳单品。轻松的穿在外面就能搭出富有层次感的造型。选择偏中性化的或者带有小西装式的马甲会有效的强调职业感,再配上今年流行的廓形经典,容积量大的“医生包”让你的通勤装变得优雅从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通勤 层次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