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报道 徐若瑄与冠军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热聊美肤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8月11日,为表达对中国跳水拼搏精神的敬意,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携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徐若瑄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附近为跳水队举办了一场小型庆功午宴。吴敏霞、何姿、陈若琳3位素颜美女冠军与徐

北京时间8月11日,为表达对中国跳水拼搏精神的敬意,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携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徐若瑄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附近为跳水队举办了一场小型庆功午宴。吴敏霞、何姿、陈若琳3位素颜美女冠军与徐若瑄一见面就热聊护肤心得,徐若瑄则对中国跳水队的表现赞不绝口。徐若瑄此番伦敦之行,还会亲临最一场跳水比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在现场为中国选手邱波和林跃加油助威! 

徐若瑄接受凤凰时尚记者的独家访问

徐若瑄做为自然堂明星助威团前往男子十米台跳水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与冠军零距离,徐若瑄大赞吴敏霞何姿配合默契完美

徐若瑄赠送美女冠军护肤秘籍——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

吴敏霞、何姿和陈若琳,三位冠军在结束了上午的队内行程之后,率先来到了餐厅,大批媒体已经等候在此。起初,冠军们还有些拘谨,但徐若瑄的出现,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Vivian一进来就热情地冠军们打招呼,还提议大家一起为中国跳水队取得的辉煌成绩举杯庆贺。轻松的气氛,很快让4个人变成了朋友。

“双人赛时,在空中如果发现动作不一样,可以调整吗?”第一次见到奥运冠军的徐若瑄,装了一肚子的可爱问题,一边问吴敏霞、何姿,还一边手舞足蹈地比划。逗的吴敏霞开心不已,“在空中是不能再做任何调整了,所以每一对配对的运动员,都是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才能养成两个人的默契。另外,对自己有自信,对队友有信心很重要。”Vivian听后,大赞两人在赛场上默契十足,连连为她们这种自信与相互团队间的信任所称赞。

热聊护肤经,陈若琳称赞“徐若瑄姐姐很亲切”

徐若瑄与队员们一起聊天

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签名奥运纪念T恤赠送徐若瑄

愉快的庆功宴之后,相当贴心的徐若瑄拿出了特意准备的护肤秘籍——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我们都是女生嘛,所以也都很爱美。刚才吃饭的时候,我和她们讨论了很多护肤啊,时尚啊的话题。她们告诉我,因为常年在泳池的训练,皮肤特别容易缺水和敏感。所以我想把我喜欢的自然堂雪域冰川水推荐给她们,小分子的渗透力很棒,非常滋润。特有的雪域高原珍稀植物——雪参、雪莲、雪绒花珍萃能够有效抵抗自由基,提升肌肤健康活力,可以让她们不管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漂漂亮亮。” 

为了感谢徐若瑄,奥运冠军们在奥运纪念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回赠。陈若琳虽然在比赛后没能与罗志祥合影,但见到徐若瑄也令她十分的开心和激动。而vivian的活跃和亲和更是让这个冠军小姑娘连连地叫徐若瑄“姐姐”。当有记者问及见到徐若瑄的感受时,何姿第一个进行“粉丝告白”,“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欢徐若瑄,今天见到了本人,觉得她和电视上一样漂亮。”而陈若琳则说,“徐若瑄姐姐是我见过最亲切的明星,和她说话完全没有拘束觉得好开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吴敏霞 何姿 陈若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