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款轻薄针织衫 混搭实用穿到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往往夏天上衣的单品里都会出现T恤,半袖衬衣,背心等。很少有人会尝试夏日针衫,其实夏日针织衫质地轻薄透气,穿上去不会有闷热的感觉。由于轻柔的质地,夏日针织衫很随性自然,随便一穿就能搭出率性的时尚感

文艺风

Jil Sander在2012春夏秀场推出文艺风夏日针织衫

今年抽象风图案很流行,夏日针织衫也毫不例外。白色底上的抽象图案让人联想起艺术家的油画作品,穿在身上不禁会有一种巴黎女孩特有的文艺气息。搭配纯白色系的及膝裙和高跟鞋打造清新的文艺风。

运动风

Rag&Bone 2012春夏秀场推出夏日针织衫的运动风造型

夏日针织衫也要赶上今年大热的运动风,背心型设计突出运动风的帅气和利落。往往运动风搭配都偏爱用颜色鲜艳的单品,会让人觉得有一种“热”的感觉,蓝色系单品能提升运动风的清凉度。为了保持整体的造型,鞋履可以选择时髦感十足的运动鞋,率性而舒适。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夏日针织衫 范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