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泰勒复古装 速获肯尼迪家族公子欢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私生活一向低调的乡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最近高调公开了自己的甜蜜恋情,对方是已故肯尼迪总统的侄孙康诺·肯尼迪。看看小天后是怎么用“白富美”级穿搭来应对“高富帅”的约会及与他家人见面的吧。有和男友

导语:私生活一向低调的乡谣小天泰勒·斯威夫特最近高调公开了自己的甜蜜恋情,对方是已故肯尼迪总统的侄孙康诺·肯尼迪。看看小天后是怎么用“白富美”级穿搭来应对“高富帅”的约会及与他家人见面的吧。有和男友约会或见男友家人计划的美眉们快来围观收藏吧!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男友康诺·肯尼迪(Conor Kennedy)甜蜜出海

去海边和男友度假当然要应景的穿海军风了。如此小清新的搭配十分适合泰勒的气质,发挥长腿的优势把夏日针织衫短打搭配穿的洒脱帅气。

单品推荐:去海边度假当然少不了蓝白条纹和锚状图案,充满了海洋风诱惑的单品让十分应景。牛津鞋也是帅气海军风的不可缺元素。其实海军风只是去海边时的特别搭配,如此小清新的搭配也适合平日里穿。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肯尼迪一家出海散心

泰勒把复古风坚持到底,连泳衣都要黑白圆点。不过黑白圆点是永不过时的百搭单品,而且连体泳衣的最大好处就是像连衣裙的外形可以穿着随便去哪儿。

单品推荐:去海边时的搭配也少不泳衣搭配,要知道泳衣也是在沙滩海边得瑟时的时尚利器。复古风的黑白圆点泳衣也有视觉瘦身效果,搭配一双休闲运动鞋既时髦也方便在柔软的沙滩上走路。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肯尼迪 男友 斯威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