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能套头衫4款搭配 时髦对应早晚大温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套头衫担当了2012早秋秀场的重头戏,在设计和图案上下足了功夫。看看T台模特们的搭配你就能惊奇的发现套头衫真是万能的,可以用来搭配任何一种类型的单品,不管怎么穿除了时髦还是时髦。今天就介绍一下4

导语:套头衫担当了2012早秋秀场的重头戏,在设计和图案上下足了功夫。看看T台模特们的搭配你就能惊奇的发现套头衫真是万能的,可以用来搭配任何一种类型的单品。而且天气逐渐转凉,套头衫是首选的抵抗早晚温差大的单品。今天就介绍一下4款人气套头衫搭配。

卡通图案套头衫充满了大人味道的可爱和顽皮

看到卡通图案有种回到了童年的感觉,今秋大人们的卖萌开始了。略有涂鸦风格的漫画卡通图案只会让卖萌越变越有爱,没有装嫩的嫌疑。搭配皮裙,皮短靴,这种顽皮中略带庞克的味道才会让你的卖萌有个性,有爱。

宝石蓝套头衫的优雅搭配适合都市白领

宝石蓝是一年四季中常用的颜色,能突出沉稳大方的气质,深受都市白领的喜爱。今年的宝石蓝套头衫的设计让平日里的搭配又多了很多选择。圆领,七分袖的设计内搭一款印花衬衣,下身穿上一条明黄色阔腿裤,让容易变得平淡无奇的套头衫搭配多了很多时尚气息。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套头衫 早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