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能活多久(组图)


来源:人民网

“寿命计算器”的发明者Thomas Perls博士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从事老年医学研究的医生和研究员,以下是寿命计算器的具体内容,您不妨一试。5次以上(-2岁)  点评:快餐在营养学家眼中是高热、高脂、高蛋白的“垃圾食品”,会导致肥胖、糖尿病、癌症等各种慢性疾病。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能活多久(图片来源:东方ic)

“寿命计算器”的发明者Thomas Perls博士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从事老年医学研究的医生和研究员,以下是寿命计算器的具体内容,您不妨一试。

Perls把男性的预期寿命设定为86岁,女性则为89岁,随着每个问题的回答,数字会相应加减,最得到答案。如果你长寿,恭喜你,证明你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否则,赶快把烟酒戒了,出去锻炼吧!

本计算方法的基础是:男性的预期寿命设定为86岁,女性则为89岁,随着每个问题的回答,数字会相应加减,最后得到答案。有些网友忘记了初始数字,竟然算出来自己的寿命是负数。希望大家一定看清楚啊!

1.你已婚。(+3岁)

点评:婚姻让男性的寿命延长3年,对女性则没有影响。

2.你和家人之间联系密切,与朋友经常相聚。(+0.25岁)

点评:和亲朋之间和谐的关系,可以让你健康又长寿。

3.如何评估你目前的压力水平:低(+0.75岁);高(-3岁)

点评:压力过大会短命,善于处理压力可以让寿命增加。

标签:计算器 图片来源 高脂血症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