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按8个穴位 唤醒女人的性感觉


来源:光明网

主脉2由肩胛内侧过肩胛下行至髋关节,沿大腿后外侧下行与支脉2会合于腘中,向下过腓肠肌出外踝后侧,沿第5跖骨粗隆至足小趾外侧,下接足少阴肾经。养性功能:这里是肾经的主要穴位,经常按压可以强壮肾气,增强肾的功能,尤其对月经不调、性冷感有帮助。

常按8个穴位唤醒女人的性感觉

第三要穴:命门穴平衡性能力

命门穴:位于腰部,后正中线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约与肚脐在同一水平处。用手指按压时,有强烈的压痛感。

养性功能:按摩命门穴也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复性功能,还能有效的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

穴位养生按摩路线:督脉起于少腹内,下出会阴部,向后行于脊柱内部,上达项后风府穴,进入脑内,上行巅项,沿前额下行至鼻柱。

TIPS:人们常说按摩可以延缓衰老、驻龄妙颜。其实不是每一种按摩都可以起到这个作用,起码就要找到合适的穴位。这个穴位就能起到这个作用。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穴位 足太阳膀胱经 命门穴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