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鱼代言LV? 超性感广告大片曝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奥运会闭幕,冠军们却成了各个时尚品牌追逐焦点,近日,就曝光了“菲鱼”菲尔普斯为路易威登LouisVuitton行李箱包拍摄的最新广告,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最新广告再度由魅力女摄影师Anni

奥运会闭幕,冠军们却成了各个时尚品牌追逐焦点,近日,就曝光了“菲鱼”菲尔普斯为路易威登LouisVuitton行李箱包拍摄的最新广告,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最新广告再度由魅力女摄影师AnnieLeibovitz拍摄。

LouisVuitton最新核心价值大片

LouisVuitton最新核心价值大片

菲尔普斯和前苏联体操运动员拉瑞萨·拉提尼娜(LarisaLatynina)出演LouisVuitton最新核心价值大片。现年77岁的拉提尼娜在1956到1964年3届奥运会中夺得14枚个人奖牌和4枚团体奖牌,菲尔普斯在今年以18枚金牌22枚奖牌,打破她保持50年的纪录

 

穿着泳裤坐在浴缸中,LV包包安逸的放在一条躺在大理石地板的浴巾上——这就是菲尔普斯最新的LV广告。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LV LouisVuit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