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自信赢人生 瑞尔送出正畸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20日电(肖瑶 韩璐)重庆大足县有一家感情很好的三姐弟,已过20岁的大姐芳芳和二姐菲菲身高都低于1米45。19岁的弟弟强强身高也只有141cm。近日,母亲谢碧秀害怕强强身高太矮将来讨不到媳妇,带着儿子强强来到西南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西南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魏平教授告诉谢碧秀,强强被诊断为完全性生长激素缺乏症。

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和人才竞争形势,那些刚从高校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不愿也不能在形象上输分。而对于职场精英们来说,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良好的学识和出众的气质也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而牙齿正畸成为这些职场精英们为自己形象赢取加分的秘密武器。基于此,瑞尔集团推出“瑞尔正畸季”活动,旨在为即将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竞争力,并为每位职场精英打造完美个人形象。

牙齿正畸的技术含量高、疗程长、风险大,费用也较高。因此,牙齿正畸应选择专业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口腔正畸医师。只有专业的医生进行综合诊断分析,才能制定出最适合的矫正方案。矫正的结果应该是美观、协调、稳定的统一,而绝不是单纯将牙齿简单排齐。

据瑞尔集团正畸专家王伟医生介绍,本次“正畸季“活动前,针对正畸的各种正畸案例做了大量的培训,并且在制作启动方案前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以增加医生的专业水准和实践经验。同时,为给消费者提供更清晰的解释和更专业的服务,瑞尔集团针对护士和客户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以便消费者在就诊前、就诊时和就诊能够了解专业的正畸知识,确保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正畸方案。

机会总是偏爱有准备的头脑,充分的准备工作而高水准的诊疗服务,将给患者多一份自信带给患者。

瑞尔的贴身服务和消费理念深受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在瑞尔不但享受到了国际化标准的专业治疗,更体会到了做一个自信成功人士的价值理念。

一位参加瑞尔正畸季的患者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瑞尔感受最深的就是瑞尔人的务实精神和先进服务理念。一位准白领介绍了自己在瑞尔接受正畸的全过程:在来瑞尔就诊前,瑞尔客服人员就详细地向他介绍了正畸的相关知识。在整理治疗过程中,医生有针对性地为他制作了正畸方案,并且在治疗过程中给予了他非常中肯的建议,在这里不用担心过度治疗,瑞尔只有适度的治疗和贴心的关怀。在治疗完成后,客服人员还耐心地向患者讲解诊后须知,及半年后免费复检。接受正畸后,良好的外形对自身形象的自信,加上自身优势为他赢得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在瑞尔他不但赢得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更赢得了自信。

瑞尔集团的创始人邹其芳先生倡导“让您笑的更自信”。十年过去了,邹其芳也让秉承这一理念的瑞尔集团不但成为“生产微笑”的工厂,更成为“生产自信”的工厂。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瑞尔 正畸 畸季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