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最爱穿5个平底鞋品牌 走路舒服不磨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鞋子对于女生来说就和衣服一样重要,因为只有好看的鞋子搭配,整体的装扮才能飙到满分哦!虽然说好看的鞋子少不了高跟鞋,但是舒适度绝对不及好走的平底鞋。为大家推荐5款好看又舒适的平底鞋,让你美“足”整

导语:鞋子对于女生来说就和衣服一样重要,因为只有好看的鞋子搭配,整体的装扮才能飙到满分哦!虽然说好看的鞋子少不了高跟鞋,但是舒适度绝对不及好走又不磨脚的平底鞋。为大家推荐5款好看又舒适的平底鞋,让你美“足”整个夏季!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

动物纹单鞋其实不是那么容易尝试的,不过看安娜的这身搭配将蛇纹平底鞋诠释的非常到位。平凡的单鞋,注入时尚的色彩纹路,在这个秋季,没有理由不选择平底单鞋。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裸色本季最IN的单鞋,靓丽的漆皮与复古的矶皮结合,将整双单鞋塑造得美仑美奂,热情的红色,第一眼看到它,就有穿上它的冲动。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凯特姐平底单鞋经典的“黑白配”,即有复古的格调,黑色鞋头,鞋尾,鞋带,白色的鞋身,又显得格外的俏皮与可爱。难怪自己动手搬东西都不会累,可见平底鞋的舒适度很好。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单鞋 平底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