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韵灵动乐享生活新方式 WMF饮水瓶惬饮一夏清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乐趣是当代人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品水作为一种时尚健康而又环保的新颖生活方式正悄然流行起来。无论是在家中小食或者外出饕餮,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佐餐饮品。许多顶级餐馆甚至为水开设了单独的

导语: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乐趣是当代人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品水作为一种时尚健康而又环保的新颖生活方式正悄然流行起来。无论是在家中小食或者外出饕餮,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佐餐饮品。许多顶级餐馆甚至为水开设了单独的菜单。伴随着这股潮流,WMF饮水瓶也应运而生,而她的出现一定满足您对饮水瓶的所有要求,并且超乎想象。

饮水瓶-蓝色

值得信任的品质保证

享誉全球的德国高档餐具、厨具品牌WMF自1853年成立以来,拥有超过15,000种产品,涵盖家庭及社会餐饮领域,始终致力于将烹饪、用餐及品饮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WMF在设计、生产每一件新产品时,秉承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将生活变化作为导向的信念,积极应对,从而推动人们生活理念的变革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今,WMF的足迹已遍布欧洲乃至全世界近100个国家,持续的创新、独特的设计,以及上乘的品质,助力WMF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饮水瓶保温环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WMF 饮水瓶 乐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