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拉线男鞋 皮鞋前线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现在正值入秋之际,各大T台却率先发布了2013春夏季男装鞋款。在本次发布的鞋款中,呈现出风格多元化,并且面向不同人群而做出了别样设计。从具有绅士风度到简约至上,风格都各具特色。素有“足上风向标”美

虽然现在正值入秋之际,各大T台却率先发布了2013春夏季男装鞋款。在本次发布的鞋款中,呈现出风格多元化,并且面向不同人群而做出了别样设计。从具有绅士风度到简约至上,风格都各具特色。素有“足上风向标”美誉的皮鞋前线网站则一早发表了下季的鞋款新动态,为型男们传送最IN的潮流资讯。

关键字:英伦风

纵观本次系列,设计师为打造80年代的复古感觉,运用了大量的英式元素,另外色彩混搭的拼接以及纯色鞋带设计新颖,给人一种华丽俏皮之感。髙端拉线休闲鞋是下季的主打,时尚高雅贵气的绅士风充斥着整季鞋款的设计。来自于潮流英伦韩版休闲风格的设计概念,同时注入独到的绅士时尚的元素,系列采用低帮鞋身呈现,色彩运用设计上运用的土黄、咖啡、紫灰等暖色调符合春夏季节特有的清新感觉,简洁且低调。贵族气息与精细的工艺完美结合,品位不凡!

关键字:低帮

本次推出的低帮拉线休闲鞋与之前的高帮相比来说,更适合在春夏季节搭配日常的裤装穿着,纯色的设计更自然复古。在于裤装搭配时,不管你是喜欢将裤腿卷起至脚踝,还是习惯堆叠裤脚都很相配。因为这些鞋型相比其他鞋款稍微细长,搭配较为合身的裤装更相配,甚至可以搭配短裤。让人喜爱有加的橡胶鞋底,反绒、皮革、帆布多种材质搭配的运用,配以品味独到的设计,很难不让人动心。配色和材料的使用显得有那么点儿怪异和漫不经心,你很难说它是高调还是低调,总之穿上它去散个小步也罢,除了有氧运动,你还能收获一份洋洋自得。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拉线 皮鞋前线 鞋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