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拉线男鞋 皮鞋前线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现在正值入秋之际,各大T台却率先发布了2013春夏季男装鞋款。在本次发布的鞋款中,呈现出风格多元化,并且面向不同人群而做出了别样设计。从具有绅士风度到简约至上,风格都各具特色。素有“足上风向标”美

关键字:混搭

浓郁的户外风情、精致实用的细节设计,适于繁华都市,也能带你远离尘嚣:这就是2013春夏季度男装拉线鞋系列流露出的自由与冒险精神。剪裁细致,颜色生动:采用撞色、嵌花工艺,以及造型与材料的独特对比,平添一抹轻松,从而制造无限可能和矛盾的对立。奇异的色彩搭配70年代的早期运动装格调取代了浪漫主义风格,是过去朴素传统的一种怪诞而狂热的回归。灵活的设计能将整个人从这种肃穆的气场中解救出来。而在经过材质与色彩碰撞之,整件拉线休闲鞋变得更酷更时髦,同时差异也会带来更丰富的层次。

关键字:个性

经典镂空网状鞋面,透气而高雅,塑造出高调的优雅与品性。所有款式都触感轻盈。双层布料与嵌花工艺使鞋造型宽松舒适。帆布与毛毡的组合流露着一直以来都备受喜爱的那种平淡与轻松。在追求自由、简朴风格的过程中,印花逐渐淡出,转而以色块和暗纹唱主角。叠印的logo图案带来缕缕生机,并形成奇特的旋纹。色彩柔和又别具一格,充满同色块间的鲜明对比,皮料手感柔软而紧实,利用基本元素为工艺加以精心诠释。似老电影中的冒险风格。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拉线 皮鞋前线 鞋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