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UNIQLO[优衣库]UT大奖赛”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奖金总额高达3万美元!,,本次大奖赛将以麦当娜、KISS等世界知名的6组艺人为设计主题~,,UNIQLO[优衣库]自2005年开始举办UT大奖赛,以T恤为画布,将图像、讯息等尽情自由地展现。旨

奖金总额高达3万美元!

本次大奖赛将以麦当娜、KISS等世界知名的6组艺人为设计主题~

UNIQLO[优衣库]自2005年开始举办UT大奖赛,以T恤为画布,将图像、讯息等尽情自由地展现。旨在通过这一活动,鼓励和赞赏世界各地才华横溢、想象力丰富的艺术家。
 

2013年UNIQLO[优衣库]UT大奖赛将于8月3日(周五)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设计主题是世界知名的6组艺人。以深受全世界乐迷喜爱的“AC/DC”、“DAVID BOWIE”、“MADONNA”、“KISS”、“SEX PISTOLS”、“THE WHO”6组艺人为主题,进行原创作品征集6组艺人将亲自担任评审,分别选出以各自为主题的设计大奖。包括艺人大奖、乐迷大奖等在内,奖金总额高达3万美元!获奖作品将作为2013年的UT(UNIQLO[优衣库]印花T恤)商品化,在全球各UNIQLO[优衣库]店铺进行销售。

T恤设计大赛“UNIQLO[优衣库] UT大奖赛”

自2005年UNIQLO[优衣库]举办该项T恤设计大赛以来,始终面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开放,不论年龄、性别和国籍,都可自由报名参加。2013年的比赛作为第9届UT大奖赛,将以世界知名的6组艺人为设计主题,于8月3日起征集原创设计作品。

2013年UNIQLO[优衣库]UT大奖赛的主题为世界知名的艺人

2013年UNIQLO[优衣库]UT大奖赛的设计主题为世界知名的6组艺人,分别是 “AC/DC”、“DAVID BOWIE”、“MADONNA”、“KISS”、“SEX PISTOLS”、“THE WHO”。他们将亲自担任评审,分别选出以各自为主题的设计大奖。

                            

奖金总额 3万美元

6组艺人亲自选出6位艺人大奖获得者(各组艺人选出对应的1位获奖者),这6位获奖者将各自得到奖金4千美元,由乐迷投票选出的乐迷大奖的6位获奖者,将各自得到奖金1千美元。同时,UNIQLO[优衣库]也将选出12位入选作品奖的获奖者。以上共计24名获奖者的原创设计作品将作为2013年UT商品化,在全球各UNIQLO[优衣库]店铺进行销售。UNIQLO[优衣库]期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UNIQLO 衣库 U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