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鱼庄园 第三维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30 000株葡萄树。这是投资商Eric Albada Jelgersma和总经理Alexander Van Beek在1995年入主美女鱼庄园时种植的葡萄蔓藤数量。“在部分田园,还不见了45

导语:130 000株葡萄树。这是投资商Eric Albada Jelgersma和总经理Alexander Van Beek在1995年入主美女鱼庄园时种植的葡萄蔓藤数量。“在部分田园,还不见了4500株”,Alexander Van Beek回忆说,当年他仅24岁。Eric Albada是我们家的亲密朋友,当年我打电话给他问我是否可以做3个星期的葡萄采收。我是1995年9月7日到的,但从此以,再也没有离开过。”

美人鱼庄园第三维度

两年后,1997年他们购得美人鱼的80公顷葡萄园,这些爱尔兰人有了第二块心中挚爱。他们投资了杜特庄园(Château du Tertre),52公顷的土地上的几行葡萄树。不可避免地,我们会比较。“美人鱼,它的个性目前还没有完全绽放出来,这是一款非常智慧的葡萄酒,入口之初并未爆发,主要是在余味时表现出自己的个性。我们花了巨大功夫来发展这款酒的第三维度。我们发现,杜特在入口时表现非常强烈。它的特点是从一开始就非常丰满和醇厚有力,比美人鱼更受欢迎。”

Alexander Van Beek的太太是Véronique Sanders,她经验着贝萨克•雷奥良产区的高柏丽庄园(Château Haut-Bailly)。“葡萄酒是我们夫妻的象征。我们因酒而相遇,它见证了我们之间传奇般的故事。能够做小小的贡献来谱写一段未来,这才是真正的神奇。”

美人鱼庄园Château Giscours

地址:33460 Labarde

电话:05 57 97 09 09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于FrenchWinenews.cn。谢谢!

网站链接:http://www.frenchwinenews.cn/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美人鱼庄园 Alexander Bee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