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美女肤如凝脂 被评美貌不输重庆辣妹(/6)

2012-08-28 09: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二十一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在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区正式开幕。除了现场有很多的新疆独特特产之外,新疆的美女也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美丽的笑容,高挺的鼻梁,白皙的肤质都让他们看起来非常的迷人。可以说美丽程度绝对不输重庆的辣妹子们。

标签: 美女主持 混血美女 女模 性感女模 各地美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