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另类玩法 揭秘世界十大海盗岛屿


来源:国际在线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III》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后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现在开曼群岛利用其悠久的海盗历史文化吸引各国游客,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海盗节,每年九月份举办,为期一周。

 TORTUGA

Tortuga位于海地北海岸,属于多岩石的岛屿,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海盗基地。1630年左右由于劫持西班牙的商船而被法国政府驱赶的海盗就定居于此。在影片《加勒比海盗I》中,Tortuga就是海盗首领Jack和Will最先赶赴的岛屿。图示就是影片招募和训练船员的取景地。

Port Royal

Port Royal(皇家港口)群岛位于牙买加,是16世纪一个非常重要的航海港口。当时的英国政府鼓励海盗定居在此并袭击过往的法国和西班牙商船。在1692年6月份那次非常严重的地震使海水淹没了岛屿上的城镇之前,这里都被称为“海盗乐园”。位于弗吉尼亚的航海博物馆中对此次地震有着比较详细的记录,当时的人们认为这是“上帝的惩罚”。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III》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开曼岛 尼维斯岛 dalama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