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另类玩法 揭秘世界十大海盗岛屿


来源:国际在线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III》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后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现在开曼群岛利用其悠久的海盗历史文化吸引各国游客,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海盗节,每年九月份举办,为期一周。

St. Croix

St. Croix(圣克洛伊岛)在海盗的黄金时期还只是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由于处于三角贸易区的中心位置,又有一个不为众人所知的隐蔽的港口,所以为过往的海盗提供了非常完美的隐蔽场所。1717年1月,英国的士兵在此击败了海盗约翰,战争的幸存者在这里几乎被饿死,恰巧另外两个海盗单桅船救了他们并一起逃往了Virgin Gorda(维京果岛)。

Virgin Gorda

Virgin Gorda(英属维京果岛)是1493年由哥伦布在寻找新大陆的第二次旅途中发现的群岛,岛的得名是因为哥伦布认为从海上看过来它就像一个躺着的有着突出的腹部的女人。该岛因为锯齿状的海岸线为海盗提供了非常安全的停泊地点,包括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海盗“黑胡子”和基德船长。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开曼岛 尼维斯岛 dalama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