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另类玩法 揭秘世界十大海盗岛屿


来源:国际在线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III》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后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现在开曼群岛利用其悠久的海盗历史文化吸引各国游客,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海盗节,每年九月份举办,为期一周。

La Blanquilla

La Blanquilla岛位于委内瑞拉,在岛上能够看见的距离内没有多少船只经过,《海盗共和国》的作者科林.伍德认为它是那些为了躲避巴巴多斯岛和法属马提尼克岛法律制裁的人们的非常好的藏身之处。海盗“布莱克.萨姆”于18世纪在岛上创建了他的海盗基地,并藏匿了很多珍宝。这些宝藏于1984年被发现,委内瑞拉政府将于2007年6月份开始用这些宝藏建设国家旅游设施。

ROATAN

洪都拉斯群岛的ROATAN岛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使得该岛在17世纪就成为了上百个海盗团伙的基地,包括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摩根船长”和“Laurens de Graff”。在这里,海盗们袭击来往的西班牙商船,获得了很多来自亚洲的瓷器和来自秘鲁的银器。有传言说20世纪60年代有很多探宝者找到了“摩根船长”的一些宝藏,而且据说这里肯定还有更多未被发现的财宝。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开曼岛 尼维斯岛 dalama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