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另类玩法 揭秘世界十大海盗岛屿


来源:国际在线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III》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后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现在开曼群岛利用其悠久的海盗历史文化吸引各国游客,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海盗节,每年九月份举办,为期一周。

St. Kitts

根据安格斯所著的《海盗的历史》,17世纪末,法国政府在一些海盗团伙的帮助下,以“基德船长”的名义袭击了St. Kitts(圣基茨)岛。基德船长生于英国受雇于法国,当他偷了法国军队的一艘船并将船开到了尼维斯岛的时候,很快就成了英国的英雄。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曾作为海盗而被指控,并在泰晤士河边被实施了绞刑。

Guadeloupe

Guadeloupe(法属瓜德罗普岛)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中部,根据《海盗共和国》的作者科林·伍德的描述,著名的 “黑胡子”海盗(在他胡子上插着两根点燃的导火线并在其牙齿上钉了徽章)在1717年11月28日逃离该岛,逃走的同时还偷走了一艘法国的运糖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开曼岛 尼维斯岛 dalama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