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肌密——跟着尼可变美丽Ⅲ》新书


来源:凤凰网时尚

护肤教主尼可说:这与我以往的书大为不同,这是我最重要的人生经验和美丽智慧,我愿毫无保留告诉你——这样护肤更美丽!,★这是尼可唯一一本关于解决肌肤问题的美丽宝典。逐一击破14个肌肤问题:粗大毛孔

导语:护肤教主尼可说:这与我以往的书大为不同,这是我最重要的人生经验和美丽智慧,我愿毫无保留告诉你——这样护肤更美丽!

★这是尼可唯一一本关于解决肌肤问题的美丽宝典。逐一击破14个肌肤问题:粗大毛孔、黑头、痘痘、黑眼圈、眼袋、皱纹……

★尼可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证明了:美丽在付出时间和精力同时,也让我们赢回自信,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和品格,才能历久弥新。

★《素颜肌密——跟着尼可变美丽Ⅲ》中,你将第一次读到尼可对美的细腻感悟,拯救你的肌肤,唤醒你独一无二的美。

《素颜肌密》封面

《素颜肌密》简介

在这浮华的城市,我们忙工作,忙学习,忙生活,承受着四面八方的压力。我们总在与时间赛跑,不停地赶公交,赶地铁,加班、熬夜如同家常便饭,总是这样不善待自己。我们在忙碌中度过每一天,却忘记停下来感受暖暖的阳光,轻轻的微风,释放最美丽的自己。

不知不觉中,肌肤出现了问题:眼角开始有细纹;黑眼圈、眼袋越来越明显;痘痘不知道何时淘气地趴在脸上;肌肤干得像沙漠,变得越来越敏感,动不动就发红、紧绷;毛孔越来越粗大;黑头越来越明显……

尼可在本书针对14个肌肤问题进行了具体透彻的阐述,从问题肌肤产生的根源到解决之道进行逐一破解,并提供行之有效的保养方案,教会我们彻底解决毛孔、黑头、黑眼圈、眼袋、皱纹等面部肌肤问题,让我们的肌肤光彩照人,健康有弹性!此外,尼可还奉上塑造身材曲线的方法,让我们的美不仅仅是脸部。

从这一刻开始,爱自己,爱美丽,不仅做自己脸部的美容师,还要做心灵的美容师。让美丽绽放,尼可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素颜 尼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