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ack & Jones 2012秋冬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8月13日,北京)夏秋之际,新一轮时尚浪潮悄然拉开序幕,欧洲著名男装品牌Jack & Jones日前推出2012秋冬系列新品,为睿智男士的衣橱更添智慧之选。Jack & Jones突破自我

(2012年8月13日,北京)夏秋之际,新一轮时尚浪潮悄然拉开序幕,欧洲著名男装品牌Jack & Jones日前推出2012秋冬系列新品,为睿智男士的衣橱更添智慧之选。Jack & Jones突破自我,新系列无论从设计、面料的选择还是颜色的运用上,旨在呈现男人优雅成熟的不凡气质。

Jack & Jones自品牌创立至今,每一步都表现出对男装的不懈追求和努力。2012秋冬系列的全新升级也正是这一坚持的体现,在Black Label和Intelligence两大系列的引领下,这一季的产品全面复兴了Jack & Jones的欧式风格设计。张扬中不乏低调,优雅中不乏智慧,成熟中不乏敏锐,足以令杰出男士在职场和生活中的非凡气度彰显无余。

2012秋冬系列是Jack & Jones专注男装设计和制造工艺的全新献礼。Jack & Jones捕捉都市男性的生活画面,力求刻画他们在职场上执着拼搏的迷人形象和生活中不经意流露的精致品味,对男装潮流的理解和把握通过这一季的设计完美传达。复古风不再是唯一的主角,动感与时尚的结合让整个秋冬系列丰富精彩,多样的选择让每个杰出男士都能在Jack & Jones打造出专属自己的个人风格。秋冬系列采用了更加沉稳的色调,款式的设计上也能满足男士在职场、休闲、运动等各种领域的着装需求,帮助男士从容应对各种场合,感受成功。

男式休闲夹克

男式西装

男式风衣

男式皮夹克

男式机车夹克

其中,描绘都市男性休闲生活形态的Intelligence系列更加引人期待,这一休闲系列以简约舒适的设计和优质的做工为特征,实用而不张扬。裸色和大地色等自然色调烘托出男性优雅气质,肩章、格纹等细节的点缀体现出男性的穿衣智慧,合身的裁剪和简约的廓形则恰到好处散发出成熟稳重感。

随着2012秋冬系列的发布,Jack & Jones正在上演新的设计传奇,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相信Jack & Jones秋冬系列新品会带给男士全新的穿着体验,穿出专属于自己的成功气质。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Jones Jack 2012秋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