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位女星齐推荐 超容量实用款Givenchy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p>导语:Givenchy的经典包包Nightingale(俗称“护士包”或“南丁格尔包”)以简洁大方的设计,随性的风格成为了大牌明星们的最爱。纳物空间足够大,气场十足,正好满足了明星们出街时既要实用

导语:Givenchy的经典包包Nightingale(俗称“护士包”或“南丁格尔包”)以简洁大方的设计,随性的风格成为了大牌明星们的最爱。纳物空间足够大,气场十足,正好满足了明星们出街时既要实用又要时髦的要求。而且颜色也很多样,十分方便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

包包简介: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标志性的Nightingale系列首度发布于2006年秋冬,因“Nightingale”是世界闻名的女护士南丁格尔的英文名字,所以就此把这款经典包包俗称为“南丁格尔包”或“护士包”。简洁随性的设计受到一众明星的热烈欢迎。其多季中均可寻觅到它的身影,成为了Givenchy包包的经典款。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的潮妈搭配当然不能少了大牌包包。墨绿色很少见,拿着出街必定抢眼。而且超大包包的最大亮点是容积大,这简直就是个妈妈们专门设计的。别说是宝宝的奶瓶就连玩具也都能轻松装下。

质地:皮革

尺寸:宽38cm;高30cm;深18cm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手拿紫色的纪梵希护士包,搭配黑色的风衣显得摩登时尚。而且早秋单品大部分多为颜色偏深,用颜色亮眼的包包能打破早秋搭配的沉闷。

质地:皮革

尺寸:宽28.5cm;高25.5cm;深13cm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Givenchy 女星 容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