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醉不归 闻名世界的派对酒店(/10)

2012-08-29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夜生活永远是衡量一个城市时尚程度的指标,而潜伏在大酒店中的各式派对一直都令都市潮人们趋之若鹜。让我们跟随下面的图片,走进每一座城市的夜生活,感受躁动的青春脉搏。1 粉红宫殿,科孚岛,希腊    在科孚岛的粉红宫殿,人们已经忘记了希腊经济危机所带来的伤痛。粉红宫殿可以说是享乐主义的绿洲,这里不仅有一间24小时的鸡尾酒吧,还有一间配备了水力按摩池的海滩酒吧,每周六晚上这里都会举行盛大的粉袍派对。

标签: 住宿 酒店 露营 商务酒店 经济型酒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