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末看海攻略:全球十大幽静海岛推荐


来源:环球网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的不远处,坐落着法国的自治区: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这里主要居住着法国殖民后裔,不超过6000的人口以渔业为生。

马约特岛,法国

马约特岛

印度洋上的马约特岛隶属于法国,以其梦幻般的沙滩和碧绿的海水闻名已久,但由于到访需要专属的旅游签证,所以马约特岛并没有像附近的科摩罗群岛那样繁盛的旅游业。法语是这里的官方语言,可将近2/3的居民在日常中还是会运用当地方言。尽管这里已经拥有了健全的旅游业,但当地人的生活却依然窘迫。

普罗维登西亚岛,哥伦比亚

普罗维登西亚岛

在遥远的加勒比海上,普罗维登西亚岛是圣安德烈斯群岛中的一座岛屿,蕴藏着世界上最多的海洋生物,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海葵生物保护圈。在岛上离机场15分钟的山区发展着繁盛的旅游业,游客能在美丽的海滩上发现许多村舍和旅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罗塔岛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幽静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